溪边有明烛

即使你的瞳孔中没有希望 我也会将你救出

退圈声明

瑞金的大家很抱歉,可能要和大家说再见了。

其实很早之前就有退圈的打算了但是一直坚持到了现在,之前是因为认识很好很好的芳芳,被她挽留住了,多写了很多篇瑞金。其实写出来自己都不是太满意,但是不会删不会锁,因为是我的汗水和心血,即使很粗劣也有我个人很喜欢的地方。

我知道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,配不上现在的热度和粉丝。之前参加了婚车队和很多神仙一起开了车,其实那篇不是我最满意的也不是我最用心的,我也不太喜欢开车,现在涨到快1000的粉丝内心也很不安。

瑞金从萌上开始写出了超乎我想象的多的文章,是我真正发展和成熟的一个圈子,看到了很多优秀的人所以有了自己更加努力的想法。那个时候怀抱着热情写出来的东西现在都有地方能让我感动呢w不过人是会变的,随着时间推移对瑞金的热情慢慢减退了,所以我大概,要从瑞金这里毕业了。

但是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,在茫茫人海中发现我这个不优秀的人。我也很感激瑞金圈带给我的一切。

目前还吃并想写的cp只有冬巡了,以后可能也会写点乱七八糟的东西。想要取关我的小伙伴可以取关了。《未了》肯定不会填了,《百岁无忧》可能会写出来自己最想写的片段,但是完整剧情应该没有了。对不起,我就是一个没有毅力,一旦不能一气呵成就会弃坑的人。

归档可能今天或者明天做出来,届时开放转载【其实没什么可转的吧233】

虽说要写冬巡但是现在也没有什么计划,学校真的很忙很忙,不止学习还有其他事情。给大家随便看看我的课表,也算是请假条了吧【笑

还选择留下我这个废物lof主的人也很感谢你们w我们之后再一起加油吧!

评论(32)
热度(69)

© 溪边有明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