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边有明烛

即使你的瞳孔中没有希望 我也会将你救出

我们所未知的一切都会是十年后的感动

芳芳是我的天使
这是我2017年收到的最好最好的评价
感谢你,明明是你给了我这么多的惊喜和感动
我2017年可以被这篇文章画上圆满的句号了

总之就是暴风哭泣!!!
说不出话来呜呜呜
除了想哭觉得心口塞得满满的啥都说不出

早恋厚:

   
    
喜欢给正经的评价取一个标题,因为我很难用简短的文字描述内心的感受,所以简而言之这就是一篇给 @溪边有明烛 的年底印象。
    
我一直都有给阿烛印象的想法,但是没有行动力来终结我的懒癌,想了想干脆拿写文的心态来叙述一件事,或许不能算是一件事,总之来说是认识阿烛的心理历程。
     
我很少和文手私底下有互动和交流,每次打扰阿烛也都是很小心地敲敲她,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可以肆无忌惮之后就嚣张起来了,感恩阿烛没有因为我的无礼把我踢出去哈哈哈哈。
    
认识阿烛是在金生日之前,大概是十月份的事情,那个时候刚刚入凹凸,我总是要强调自己入坑的时间,来鉴明自己的诚意。
     
当时非常喜欢有关幼驯染一切的叙述,生动到眼前有画面感的文字,恰好看见了阿烛的《岁月亦无声》。不知道用从前的古话来形容是否妥帖,看完文之后的想法大概就是“余读孔氏书,想见其为人”。
    
阿烛是不可多得的文手。
      
我能够想象出她敲下每个字的用心,大家都是认真的,阿烛也一定是众人中的闪耀之一。我非常喜欢岁月的行文,从一开始格瑞融入金和秋的世界,会发现有许多的细节是从前在脑海里留下过印象,但是从未写出的感受。
     
我喜欢那样的感觉,一直以来都认为作为写手,就是要把庸碌众生的平凡之象化为文字的人,并且胜于绘下一副水彩。
     
这样说有些晦涩,但阿烛就是能够给我这样的感觉,只能在我脑海里形成画面的场景被写下来,真的是太棒了,我只能这样夸她了。
     
还有对于格瑞的过去,可以说在我看来官方没有放出的东西都是难以描述的,因为我们没有一个限定去给人物打上标签,本着喜欢写完了文章,或许也是不满意的。由此我对阿烛描写格瑞的噩梦场景非常深刻,觉得若是变成图画来表现也大概就是这个样子。
     
或许也有我和阿烛所想也完全一致,所以能够在她的文字里找到共鸣。
       
我见过许多写日常的文手,但是最喜欢阿烛的日常。金的生贺,两个人一起吃火锅那一篇可以说特别可爱了,阿烛私下和我交流今天去吃了火锅,后来写出来的东西也是自己的生活,我一直觉得这样的文手非常懂得文字,毕竟一切行文源于艺术化的生活和世界本身。
      
一开始认识阿烛说话非常客气,阿烛也特别有礼貌。我当时好像在写作业吧,阿烛和我一边互夸一边聊天,被夸的不好意思啦。阿烛有句话让我印象深刻,我当时因为爸妈在旁边看着不好意思多看手机,回阿烛的消息就是断断续续的,后来又在q上给阿烛道歉。没想到阿烛反过来给我道歉,说没有体谅到我是个学生党。瞬间好感飙升,甚至想亲她(等等)
    
由于非常喜欢阿烛甚至想要亲她(别说了)的想法十分强烈,我开始不屈不挠地骚扰阿烛(不是)有的时候找她说一些不相干的废话阿烛也会很用心地回复我。有的时候会觉得网络和本人会有差距,但是我一直愿意相信阿烛里里外外剖开都是一个美好的宝石(笑)
   
顺便说一句我还很喜欢阿烛的ID,溪边有明烛什么的,能让人想到布满萤火的森林,两个人相伴于溪泉边细语低言啊,啊灵感来了哈哈哈哈哈(x)
    
总之2018年还要和阿烛一起玩耍,期待她的瑞哥生贺!我爱她!


  
  

评论(6)
热度(25)

© 溪边有明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