溪边有明烛

即使你的瞳孔中没有希望 我也会将你救出

文章推荐——樱花飘落之时

这篇上榜了qwq其实是我写起来相当顺手且喜欢的一篇,谢谢!!

凹凸瑞金文手推荐主页:

作者: @溪边有明烛 


文章:樱花飘落之时


连载or一发完结:一发完结


文章选段:




格瑞眼睛还是被神明收走了,他看不到妖怪了。


公园里巨大的樱花树已被妥善而小心地移走,那空着的土地上又被移植上新的樱花树。


层层叠叠的八重樱,比那棵艳丽,比那棵隆重。


 


似乎也没什么不好。


 


只是格瑞总是会很想念那棵颜色淡淡花瓣轻薄的江户彼岸樱。


 


后来,过了很多很多年,他再也没有忘记那个叫金的少年,那个穿着樱花色和服,踩着木屐的,樱花树妖。


 




推荐/文手理由:
阿烛的文风是很温暖朴实的,叙述细水长流又动人心弦,且行文非常流畅,让读者的心绪情不自禁地就跟着剧情走了下去。感觉她笔下的瑞金虽然在不同的paro里却都有着生动鲜明的性格。而且每一篇都完成得很认真!
这篇樱落从一开始的风格就是平淡而朴实的,只是这样反而无比适合。它叙述的是人类格瑞与樱花妖金之间的故事,从初遇到相识,然后逐渐成为彼此最珍视的存在,再到最后的分别。是味道非常甜美的刀子XD。也许题材有些老套(呸),但是阿烛却写得很好,看完了给读者留下一种暖入肺腑的感觉。


 


 



评论
热度(78)

© 溪边有明烛 | Powered by LOFTER